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亚泰公司用心做好职工体检工作
时间:2019-12-04
【 字体:

近日,亚泰公司一年一度的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启动。为确保体检工作质量,该公司提前谋划,与多家体检中心沟通联系确定体检单位,比对筛查体检方案,增设健康体检项目,用心做好疾病预防工作,全力保障职工身体健康。

今年,该公司体检单位选定为北大医疗健康管理中心。1600余名在职职工及离退休人员拿到了精心制定的体检方案和体检日程表。根据往年体检的反馈结果,今年的体检方案新增了裂隙灯眼科检查、颈总动脉彩超等检查项目,以提高检查的全面性和科学性,加强对当下易发病的预防。为确保体检、生产两不误,该公司还将体检时间延长至10天,并采取分批次、分时段的方式进行。“今年的体检中心更现代化,不仅卫生干净整洁,设备也很专业,医护人员服务态度很好,能感受到公司对员工的身体健康的重视。”一名刚体检完的职工高兴地说。

多年来,亚泰公司高度关注职工身体健康,将每年的体检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从体检单位的选择到体检活动的安排,主要领导都亲自过问,严格把关,确保体检工作行之有效,惠及全体职工。每年体检后,该公司还会邀请医务专家开展健康咨询,为职工健康把脉,举办常见病、易发病及相关职业病的预防保健讲座,并邀请食堂人员参加,做好职工膳食的合理搭配,以此提高职工的健康意识,传播健康理念,引导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