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置业公司“清风和畅”摄影比赛落幕
时间:2019-12-11
【 字体:

12月3日,置业公司第十二届“清风和畅”主题摄影比赛颁奖仪式在城建大厦6层举行。本次摄影比赛共邀请到来自城建大厦、中关村资本大厦、城科大厦、城市副中心、泰和国际、东湖国际中心等6个项目40家单位的105名摄影爱好者参与,共征集到240余幅摄影作品。

这些摄影作品均是发生在大家身边的人和事,有着浓厚的生活气息和独特的审美视觉,有强烈的视觉震撼力和冲击力。经过摄影专家的认真评选,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纪念奖若干。评审摄影专家芦子春从拍摄技巧、构图、照片主题、情感表达等方面对照片进行了分析和点评,并对如何拍好照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名获奖客户感言,“这些作品都拍得非常专业,拍摄者多角度、多技巧记录了大家的生活,开阔了大家的眼界,让我们对美好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视觉体验。”

此次楼宇文化建设活动增进了客户与客户之间、客户与物业服务者之间的沟通交流,通过文化的载体和力量,促进了大厦内部的团结和谐,营造了共建共荣共享的良好氛围。今后,楼宇文化建设活动作为置业公司一项品牌活动将长期开展下去,希望有更多的客户参与活动,共同把大厦建成和谐家园。

近年来,置业公司在不断加强经营管理的同时,始终高度重视楼宇文化建设,为大厦客户举办了多项讲座及文体活动,得到了大厦客户的支持和响应,不断丰富大厦客户的文化生活,浓郁大厦的文化氛围,搭建起了学习、交流、提高的平台,从而增强了大厦的聚合力,进一步扩大了公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