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置业公司疫情担当获赞誉
时间:2020-04-01
【 字体:

近日,置业公司东湖国际中心项目部收到客户北京朝阳国际科技创新服务公司的感谢信,感谢疫情期间,东湖国际中心项目物业人员为维护楼宇安全和稳定付出了辛劳和努力,展现了物业管理服务在特殊时期的重要社会功能和责任担当。与此同时,该公司中关村资本大厦项目部也接连收到了客户北京银行四道口支行和布泉茶露公司送来的锦旗。“国企担当,共克时艰”“业精自躬行,温暖如骄阳”等话语,表达了他们的赞誉。

为广大业主及楼宇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是置业公司做好楼宇管理、物业运维的郑重承诺。新冠肺炎疫情来袭,置业公司更是日夜坚守,科学防疫,为广大客户筑起了坚固的“病毒防火墙”,确保了所管辖楼宇客户、小区业主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真诚换真心,置业人的品质服务和责任担当,也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好评,提升了良好的城建物业品牌形象。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按照市机关事务局等机关各项要求措施开展工作”,市委机关管理局发来表扬信,赞扬置业公司城市副中心项目部在会务保障方面,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用扎实肯干、细致全面的工作作风,做好了会议服务保障工作,保证了会议的顺利召开。

在城科大厦,国家管网公司发函感谢置业公司城科大厦项目部千方百计推动城科大厦AB座办公装修及C座调控中心改造建设施工,以保障国家管网公司行政办公、生产调控及基地安保需要。感谢信上写道:“感谢城建集团所属的城建置业公司领导敢于担当、精心组织、统筹协调,正是城建集团的大局意识和国匠精神,造就了一支能打硬仗的团队,保障了在工期紧、任务重、协调难度大等不利条件下,城科大厦装修工程取得阶段性工作成果。”

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置业公司自去年10月份接管大兴国际机场项目物业服务以来,圆满完成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在大兴机场海关挂牌仪式、重要公务接待等活动中靠前站位、主动作为,展现出高质量的服务水准。为此,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海关发来感谢信以表谢意。“在日常的管理中能够结合实际提出合理化建议,帮助我关不断改进工作。在遇突发情况时,项目管理团队能够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妥善处置,为我关后勤工作正常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信中连连称赞置业公司的尽责服务。

由于此次疫情对经济社会造成了一定影响,为更好地帮助广大楼宇客户度过疫情的困难时期,置业公司还根据北京市的有关规定,积极落实减租免租政策,截止目前,已为130家客户减免租金1200万元。此举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更展现出北京城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