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城建大厦成立疫情防控联合党支部
时间:2020-04-09
【 字体: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4月2日,在花园路街道的倡议下,置业公司城建大厦项目部党支部联合城建大厦党群服务中心、社区楼长、管片民警和城建大厦非公企业等单位一线党员成立了“联合战旗党支部”,旨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坚强堡垒、树先锋形象、促疫情防控、保企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虽然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但目前整体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通过成立联合战旗党支部,为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力量,使大厦进一步坚定了打赢这场人民战“疫”的决心和信心。

活动现场,联合战旗党支部书记安萍代表联合战旗党支部全体党员作表态发言。她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支部全员全力投入疫情防控中,把疫情防控中的宣传、协调、指导、监督、服务职责落实到位,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党支部支委李尤代表各党组织书表态,要以身作则,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认清形势、增强信心,坚决维护社会稳定,让党的旗帜时刻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城建大厦项目部经理孙彤作为党员代表和大厦客户代表表态,要在战旗的指引下,担起党员之责,关键时刻使出洪荒之力,用责任和担当驱散疫情寒冬,以崭新面貌迎接春暖花开。

疫情防控是检验党组织和党员初心使命的考场。花园路街道党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梁微霞说,希望联合战旗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在抗疫战场上党组织的领导坚强有力、党员主动冲锋在前,为打赢疫情防控最终胜利做出贡献。置业公司党委副书记王首娟号召全体党员提高政治觉悟,带动身边人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干好本职工作,让党员这面旗帜在国家需要时、公司需要时、全民抗“疫”时高高飘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