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亚泰公司捐资助学为爱接力
时间:2020-09-24
【 字体:

随着疫情的持续好转,全国各地陆续开学。近日,亚泰公司涿鹿京西地产公司携手涿鹿县汇文轩爱心公益团队和涿鹿县民俗文化协会,来到涿鹿县下属五堡镇学区和温泉屯学区多所中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向优秀教师捐赠慰问金,并为涿鹿北晨中学、下井沟小学、河东镇小学的贫困学生购买书包、铅笔等学习用具。

亚泰公司涿鹿京西地产公司自2014年入驻张家口涿鹿以来,始终秉承“重信兴利、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开展多次扶贫攻坚和社会公益活动。2017年公司与武家沟镇溪源村建立了对口扶贫关系,为其捐建了纺织厂,并陆续投入了扶贫资金8万元;为东小庄镇派出所捐资2万元资金;2019年7月,该公司为涿鹿县东风路小学和涿鹿县实验中学100名贫困学生捐助2万元助学经费;2019年12月以来,该公司还对武家沟镇溪源村、河东镇者衣石村、栾庄乡下井沟村贫困户进行两次精准帮扶,捐赠物资包括食用油450桶、大米370袋、面粉285袋。此次捐资助学公益活动,除了企业捐款,公司职工也全员参与,短短半天时间员工捐资达2.4万元,用实际行动为爱接力。

亚泰公司涿鹿京西地产公司目前在张家口涿鹿县正在开发建设荣仕华庭项目,占地约200亩,29万平方米半山台地品质楼盘。项目一期现已基本竣工亮相,二期部分楼栋封顶。项目正在火热销售中,首都国企的优良品质和实惠的价格受到涿鹿当地居民的青睐,环京地区前来看房的人也络绎不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