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置业公司联合街道推进垃圾分类
时间:2020-09-24
【 字体:

为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9月18日,置业公司城建大厦项目部联合花园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招商银行海淀中心在城建大厦开展了以“发挥党建引领、推进垃圾分类、共促生态文明、守护绿色家园”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毅、四级调研员段莹,置业公司党委副书记王首娟,招商银行海淀中心党支部书记唐华及城建大厦部分客户党员、员工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厦客户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绘声绘色地向大厦客户讲解了如何区分垃圾种类,如何正确投放垃圾,张贴垃圾分类宣传海报等,并将收集来的废弃电池、灯泡、药品、纸壳、饭盒等各类垃圾进行了投放演示。在垃圾分类有奖问答环节,不一会儿就围上一大群人前来参加。“强化垃圾分类知识的同时,还能获得主办单位赠送的纪念品,我们觉得这样的形式挺好!”一些客户手里拿着奖品说。

垃圾分类工作既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置业公司党委副书记王首娟进行垃圾分类工作动员,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进来,用‘红色’引领‘绿色’,让垃圾分类工作行得更稳、走得更远。下一步,置业公司将持续加强垃圾分类管理工作,加大资金投入,完善垃圾管理体系建设和设施建设,全面提高垃圾减量和分类工作水平。

该公司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街道党组织与楼宇内广大党员及群众的联系,有效提高了社区垃圾分类提质减量工作,使垃圾分类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行动自觉,促进“党建红”带动“环保绿”成为新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