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城奥创新工作站获认市青年创新工作站
时间:2021-01-20
【 字体:

1月4日,城建发展城奥创新工作站被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认定为2018-2019年度北京市青年创新工作站。

2018年8月,北京市团市委联合国资委、市经信委、市科协共同印发了北京市青年创新工作站的创建工作方案,通过动员有创新潜质的青年跨部门、跨专业组建临时团队,对企业亟需公关的研究课题进行“揭榜攻关”。为激发青年创作热情,城建发展城奥公司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成立了城奥创新工作站。

工作站建立后,先后进行了“城奥大厦全生命期BIM应用”“城奥大厦智能运维管理平台”等四项课题的研究。为促进工作站的运行,该公司调拨专项课题奖励基金和活动经费,聘请外部专业导师对工作站成员进行针对性辅导,定期开展各类与课题有关的参观调研活动,并通过例会和专题会的形式进行课题成果汇报讨论。青年创新工作站为服务企业中心工作和促进青年群体成长起到了示范作用和辐射效应。工作站的青年职工均表示,今后将继续为企业的科技创新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