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建筑部安贞医院项目用初心办实事
时间:2021-10-20
【 字体: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近日,建筑部安贞医院通州院区建设项目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坚定初心使命,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内涵。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仅是锤炼广大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本领的“磨刀石”,也是检验广大党员初心使命的“试金石”。项目党支部以责任感和紧迫感一件件抓好落实。先后3次邀请体检中心为工友们开展健康体检和健康知识咨询培训;针对钢结构安装高空作业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数次对所有机械操作人员安全知识进行全面系统的再教育、再培训,以提升整体安全意识;2次组织应急救援知识培训和实操演练;主动联系供电部门为员工安装充电桩,方便了员工上下班的车辆充电问题;3次联系银行工作人员为工友们现场办银行卡;针对项目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的特点,建起6个茶歇室,流动饮水车来回不停地为工友及时提供饮水;利用国庆假日,组织所有人员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组织开展“与健走同行,与健康同在”绿心公园健步走活动,让员工们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增进了解;国庆节期间,项目部主动邀请医护人员来现场为参施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今年先后组织了4次核酸检测。

今年以来,该项目党支部为施工一线解决各种难题80余个,得到了工友们一致认可。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学懂弄通,更要做细做实,该项目党支部把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用为群众办实事的实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已经成为该项目党支部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