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中央政法委给集团送来感谢信
时间:2022-01-12
【 字体:

2021年12月30日,中央政法委机关服务中心给集团送来感谢信,感谢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专班入驻北京市北池子大街35号院集中办公期间,集团京城佳业北宇公司提供了高品质的服务。

感谢信上说,工作专班在北池子大街35号院办公期间,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安排北宇公司负责餐饮、会议服务保障。北宇公司讲政治、顾大局,切实履行“四个服务”重要职责,充分体现了北京国企的政治意识、责任担当;服务团队严谨细致、认真负责、服务周到,体现了优良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个人风貌,得到了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和各省区市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

此前,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和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也分别给集团发来感谢信,感谢集团为第二十四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积极贡献;感谢集团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深入开展援疆工作,谱写了援疆工作的北京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