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北苑大酒店圆满完成冬奥保障
时间:2022-03-16
【 字体:

3月2日,随着最后一批安保人员和驻地专班的离店,历时44天的北苑大酒店冬奥服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酒店实现了“零感染、零破坏、零事故”的保障目标。

1月17日,随着近300多名安保人员陆续入住,北苑大酒店正式进入闭环管理。根据冬奥组委要求,酒店管理远超日常标准。入酒店闭环区域设置保安亭,安保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中控室安排双人24小时执勤;按要求穿戴二级防护每三天进行一次房间卫生清洁和全面消杀工作;客房卫生间马桶内放置84消毒液泡腾片进行消杀;客房布草七天一更换,每次更换都按要求进行消杀装袋封口,由专人负责穿二级防护进行布草转运;办公区和楼层每2小时进行一次全面消杀,人员活动高峰期进行不间断消杀。

在闭环服务保障期间,北苑大酒店采取轮岗轮班、集中培训等形式提高全员服务能力,并把北苑的温馨服务落实在酒店的各个角落。客务部设立楼层管家,为宾客提供客房服务。餐饮部在原有餐单的基础上,根据客人所需提供优质服务,提供清真餐、为夜班的宾客煮水饺、为过生日的宾客准备长寿面等,人性化的服务得到入住人员好评。

冬奥恰逢新春佳节,突击队成员一起贴对联、粘福字、吹气球,营造虎年氛围。除夕当天,为宾客送上虎年玩偶、干果礼盒和新春祝福。后勤保障团队在做好每日全面消杀的同时,时常穿上“大白”为宾客搬运慰问物资,配送家人送来的物品。
北苑大酒店作为“双奥之企”见证了“双奥之城”荣光时刻,24名冬奥保障工作人员组成的青年突击队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冬奥团队的肯定,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冬奥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