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京城佳业举办项目经理进阶实战班
时间:2022-04-27
【 字体:

4月16日,京城佳业项目经理进阶实战班开班。

所属置业公司、北宇物业、城承物业的部门负责人、项目经理及储备项目经理60人参加培训。

此次项目经理进阶实战班为期三个月,邀请业界专业培训机构,设置了包括党建引领、成本控制、客户关系、风险管控等方面在内的12个主题课程,旨在持续提升人才效能,通过系统性、专业化的课程培训,切实提升参训人员的业务能力,打造一批高素质的人才管理团队,不断推动公司物业项目管理标准化、专业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加倍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态度完成接下来的培训课程。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后续培训将以“云课堂”的形式进行。未来,京城佳业将继续通过专业化的人员培训以及常态化的监督检查,不断做好服务品质提升工作,进一步树立企业良好形象,扩大企业市场经营规模,为“打造全国知名的城市服务和美好生活服务供应商”,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