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集团召开团代会选举产生出席市第十五次团代会代表
时间:2022-07-06
【 字体:

6月28日,共青团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团代表会议在16层报告厅隆重召开,集团所属的25个二级团组织共推选34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汇报了集团出席共青团北京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情况,对预备人选的产生过程进行了说明。按照《关于共青团北京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和共青团北京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人选提名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在基层推荐、集团团委研究的基础上,经集团党委同意并报共青团北京市委批复,确定了集团出席北京市第十五次团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会议通过了《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团代表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及集团出席北京市第十五次团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的主持下,大会以无记名、直接差额投票方式进行选举。根据计票结果,邢雨晨、杜蕾(女)、李泷键、郭福天等4名同志当选为出席共青团北京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