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城建发展开展年中专项调研
时间:2022-07-06
【 字体:

6月27日,城建发展领导班子成员针对联系点单位调研情况进行了集中研讨,全面把握公司当前发展现状,肯定成绩、直面问题、问诊难题。会上,该公司班子成员还结合调研情况提交了书面调研研讨材料。

本次调研活动是城建发展领导班子成员党建联系点第二次专项调研,旨在进一步加快复工达产,督促各单位冲刺上半年工作任务,统筹部署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城建发展统一部署,周密安排,领导班子成员自6月16日至6月23日,以现场调研、视频会议等形式,利用一周的时间对党建联系点单位完成年中工作专项调研。各调研小组针对上半年业绩亮点、重点工作进展、存在的困难以及如何抢抓疫情过后的窗口期,谋划好下半年工作进行深入摸底,并展开充分交流。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城建发展总经理储昭武先后到衙门口项目实地调研、听取兴泰公司工作汇报,对大家的努力和奉献给予肯定。要求城奥公司要重点抓好衙门口项目销售回款工作,统筹推进巴威北锅项目;兴泰公司顺义国誉府要加快进度,力保如期交付,通州梨园项目要实现“城建管控”,千方百计控风险,确保正常生产经营。城建发展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就各单位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充分交流,提出指导意见,并号召各单位继续提振信心、鼓舞士气,全力冲刺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

此次调研研讨进一步摸清底数、明确目标,为全面冲刺上半年任务、谋划好下半年工作提供有力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