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七公司启动庆祝企业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2-08-03
【 字体:

今年是七公司成立30周年,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经过三十年的顽强拼搏和不懈奋斗,七公司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全体职工以昂扬的斗志奋力谱写了时代答卷。

为全面展现企业3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斗志,近日,七公司下发了《北京城建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关于庆祝企业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及相关系列活动安排,拉开了庆祝公司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此次庆祝系列活动以“峥嵘岁月三十载,勇立潮头向未来”为主题,重点展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企业强大,职工幸福”的愿景目标,在服务国家社会、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建楼育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拼搏进取、攻坚克难、敬业奉献、开拓创新的精神,进一步筑牢筑实筑稳建筑大厦、财富大厦、精神大厦,以“创”和“闯”的时代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系列活动包括主题“征文、书画、摄影活动”“演讲比赛活动”“走访慰问活动”“座谈活动”“评选‘突出贡献者代表’活动”“系列文体活动”以及“文艺汇演活动”等。活动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运用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搭建职工便于参与的平台,确保每一项工作和活动抓实抓细。七公司将把此次活动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凝聚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激发担当作为的勇气,展现广大职工在新时代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活动期间,七公司将利用报纸、门户网站、公众号等方式大力讲好城建七故事、展现城建七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