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城奥公司打出廉政教育组合拳
时间:2022-08-03
【 字体:

近日,城建发展所属城奥公司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教育活动,通过“一份倡议书、一部教育片、一封好家书、一面文化墙”活动,全方位、立体式扩大宣传覆盖面,持续提升廉政教育实效。

其中,“一份倡议书”即发放廉洁倡议书,向公司17名党员干部职工家属发放了《树清廉家风 建廉洁家庭倡议书》,倡导家属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员、监督员,共筑家庭反腐倡廉坚固防线。“一部教育片”即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通过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醒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一封好家书”即开展廉洁征文活动,以“清廉”为主题,积极开展“我有家书寄清风”征文活动,领导干部带头,广大员工围绕亲情、饱含感情,用朴实无华的文字,书写下自己心中对廉洁的理解,也写下对良好家风传承的向往。“一面文化墙”即建设廉政文化墙,廉政文化墙共包含清白做人、公正无私、廉洁奉公、光明磊落、征文展示等五大板块,成为宣传廉政文化的阵地和窗口,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文化传播氛围,让全体职工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启发和教育。

通过一系列的廉政教育活动,真正实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的廉洁自律教育入眼、入脑、入心,构筑起一道牢不可破的“廉政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