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集团为百岁离休老干部庆生
时间:2022-08-03
【 字体:

7月28日,住总集团机关离休干部苏志深的家中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老人端坐在沙发上,双手搭膝,脸上露出慈祥的微笑。这一天是他100岁寿辰,城建集团离退休管理部书记祝志云、住总集团党委副书记龚雁来到苏老的家中,共祝老人生日快乐、幸福长寿。

“祝您岁岁有今朝,平安添百福。”一进门,祝志云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苏老送上慰问金,龚雁向老人送上北京市委老干部局颁发给百岁老人的慰问金和住总集团为老人准备的鲜花、寿桃。苏老虽已百岁,耳朵有点聋,但是精神矍铄,十分高兴。

大家围坐在苏老身边,关切地询问起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起居,嘱咐老人注意休养、保重身体。当得知苏老1941年参加革命工作,是抗战时期离休干部,坚持每年都参加“七一”的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不由向苏老表示敬意。

苏老切开大寿桃蛋糕,与大家一起分享,感谢党组织对他的关心。老人还向大家介绍他画的“双喜报春图”,高兴地表示:希望城建集团与住总集团融合后,如他笔下的这幅画一样,不断发展壮大共迎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