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群众工作
市总工会副主席余俊生一行慰问集团抢险大队
时间:2011-01-24
【 字体:

1月10日,市总工会副主席余俊生、市建筑工会主席宋丽静一行在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徐荣明、副主席弥建洲、土木工程总承包部党委书记范培礼、副书记姜维纲、工会主席李福天等陪同下来到集团抢险大队,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余俊生副主席一行来到职工食堂、物资库、职工书屋,详细了解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奋战在抢险救援一线的广大职工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市总工会对他们的新年祝福。

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市总领导充分肯定抢险大队坚持政治建队,实行准军事化管理的做法,并希望大队在今后北京市各种抢险救援任务中,继续发扬危险时刻挺身而出的大无畏精神;关键时刻敢打硬仗恶仗的顽强拼搏精神;困难时刻任劳任怨不计较个人得失的无私奉献精神,继续保持雷厉风行的作风和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作风,努力完成市政府交给的各项抢险任务,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首都繁荣稳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