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群众工作
市建筑工会到副中心站交通枢纽工程慰问
时间:2022-01-19
【 字体:

1月14日,北京市建筑工会来到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建设者之家,开展“在京过大年、一起向未来”慰问活动,向一线建设者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北京市建筑工会主席王天柱、副主席曾爱国、夏华云,市温暖基金会理事长胡浩燕,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徐荣明、副主席李晓巍、刘健,以及建设者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集团建筑部副总经理、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02标项目经理李金和代表一线建设者承诺,将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把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为城市副中心建设贡献城建力量。

随后,市建筑工会主席王天柱向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参建单位发放了慰问金,出席领导向建设者代表发放了温暖包和慰问品。一份份温暖包和慰问品不仅是爱的传递,更是鼓励和鞭策,大大激发了广大城建职工建设美丽副中心的斗志和决心。

王天柱在慰问时指出,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是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部分,希望广大建设者能够继承和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以更高的标准为城市副中心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各参建单位和工会组织要继承发扬大企业“干大事、能担当”的优良传统,多为职工办实事,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防寒保暖、在京过大年等工作,保障好职工的安全健康。各级工会组织要及时了解一线职工的需求,加强项目职工之家建设,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职工身边,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