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创新>科技新闻
二公司永丰嘉园七组团工程喜获双长城杯奖
时间:2018-07-04
【 字体:

日前,由二公司百旺项目部承建的海淀区永丰嘉园七组团7-01等5项工程喜获北京市结构“长城杯”和竣工“长城杯”双奖。
    永丰嘉园七组团住宅工程是集住宅、商业、教育等设施为一体的综合性安居社区,也是海淀地区重点性住宅建筑项目之一。该小区总建筑面积55236.43平方米,地下3层,地上9—11层,分为三栋住宅楼和一个地下车库。该小区是集电话网络、楼宇可视对讲、家庭防盗报警、可燃气体泄漏报警与联动系统等智能建筑系统为一体的现代化智能小区。在施工中,二公司百旺项目部明确质量责任,强化施工过程质量控制,严格施工验收制度,采取月评比及质量奖惩,样板引路等多种措施,提高施工过程质量。同时,他们在施工中应用了复合土钉墙支护和高边坡防护技术;主体结构混凝土裂缝控制技术;遇水膨胀止水胶施工技术等,精益求精的打造出了“双奖”精品智能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