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创新>科技新闻
中航油调度中心工程通过长城杯第一次验收
时间:2018-07-25
【 字体:

近日,由七公司参建的北京新机场配套供油工程综合生产调度中心工程迎来了北京市结构长城杯专家组的首次验收。
    专家组结合现场样板间比对作业面钢筋绑扎、砼浇筑、梁、柱节点及现场文明施工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验收,并对相关的技术资料进行了详细的审核检查。专家组对该工程剪力墙、梁、柱混凝土观感效果和钢筋绑扎质量给予了好评,充分肯定了该工程采用的覆塑模加麻袋片横向及竖向对混凝土的养护做法。同时,专家组认为在项目BIM技术应用上达到了一定高度,把结构复杂的工程质量观感做到了优良。
    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工程质量等各项指标内业资料记录完整、准确,措施控制得当、有效,钢筋加工整齐、规范,材料标识清晣、准确,均达到了结构长城杯金奖要求,符合国家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条文和现行规范及设计要求,符合验收标准。专家组希望项目部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以更好的面貌迎接第二次结构长城杯的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