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创新>科技新闻
北京新机场高架桥006标段率先完成防撞钢护栏安装
时间:2018-09-27
【 字体:

由工程部施工的北京新机场出场高架桥006标段,防撞钢护栏安装经过25个昼夜的紧张施工,于9月15日率先完成焊接施工,比指挥部下达的“9.20”节点工期目标提前了5天。
    出场高架桥006标段全长1.2公里,接泊北京新机场航站楼到达厅出站口,是旅客进港后入京的起点,因此被称为新国门第一桥。006标段防护钢护栏总长4760米,施工团队按照业主和监理要求,严格控制焊缝施工质量,做到焊缝饱满,钢护栏定位准确,线型符合桥梁设计要求,钢护栏安装完成后焊缝及连接部位涂刷防腐漆进行防腐处理,并按照业主要求统一喷涂与相邻标段颜色一致的灰色面漆。
    施工过程中,新机场建设指挥部配套工程部及华城监理公司领导多次到现场进行指导,帮助解决实际问题,驻地监理24小时保证服务,对焊接质量进行严格把关,确保了安装施工的进度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