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创新>科技新闻
中科院过程大厦B座工程通过四方验收
时间:2019-01-16
【 字体:

近日,由八公司施工的中科院过程大厦B座工程项目完成了主楼四方验收。中科院过程大厦B座工程项目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街1号,该工程为高层建筑,总建筑面积为25323平方米,地上15层,地下2层,为框架剪力墙结构。项目自2016年11月1日正式开工、2017年12月25日主体结构封顶,至2018年12月20日完成了主楼装修施工。施工期间,工程质量获得了“北京市结构长城杯金杯”,现场管理被评为“绿色安全”工地等荣誉。
    中国科学院过程研究所有着悠久的历史,是国家重要的科研机构,知名科学家云集,该工程建成后将成为科学家们的办公场所。施工前期,公司组建了优秀的项目班子,选择了精干的施工队伍,制定了高起点、高标准、创优质和绿色安全工地的目标。在施工过程中,公司根据项目特点,对项目深基坑施工和高大模板支撑体系进行严格的专家论证,确保了周围居民和建筑物的安全。项目经理部克服了施工难度大,场地狭窄,等诸多困难,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并顺利通过了主楼的四方验收。
    此次主楼工程通过四方验收,标志着该工程进入了尾声,同时,针对汽车坡道施工、园区内市政园林施工等辅助工程,公司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科学组织,精心施工,确保按期将该工程建成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