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创新>科技新闻
亚泰公司QC成果创历年最好成绩
时间:2019-07-24
【 字体:

近日,2019年度QC小组活动全国发布会圆满落幕,亚泰公司18项优秀成果入围角逐,最终荣获全国一等奖7项(中建协6项、中市政协1项),二等奖9项(中建协7项、中施企协2项),三等奖2项(中建协)。入围和获奖数量均实现历史性突破,在北京市同级别企业中名列前茅。

近年来,亚泰公司高度重视QC小组活动,并将其作为提升工程质量管理水平,减少工程质量管理通病的有效手段。各在施工程QC小组结合企业实际,发挥“小、实、活、新”的特点,突出围绕技术创新、质量提升、装配式施工、BIM应用及先进管理理念和方法等积极开展QC小组活动,形成多项质量通病问题解决型和科技创新型课题,助力企业工程质量管理水平的提升。目前该公司共有56个QC小组,52名北京市级QC骨干,18名中建协QC活动诊断师,并有1人入选中施企协QC专家库。今年,该公司组织推荐26个QC小组参与北京市建筑行业优秀质量管理成果评审,其中25项成果获北京市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