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文化>城建文化动态
建筑部“感恩文化”职工宣讲走进高安
时间:2019-07-17
【 字体:

7月15日,建筑工程总承包部“感恩文化”职工宣讲团走出北京,开启了大巡讲活动的第一站。当日上午,6名宣讲员用真挚的感情,将胡宪章等6名先锋榜的人物事迹,带到了江西高安这片红色热土上。

“建成高安,汉唐上县,百姓同利万古长!”以高安分公司常务副经理沈阳所写的《沁园春•高安》拉开了宣讲活动帷幕。在300多名来自高安新城项目各参施成员企业职工的关注中,6名宣讲人员娓娓道来,用朴实的语言讲述着榜样人物在重点工程建设中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故事。

作为京赣合作的首个落地项目,同时也是集团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突破性工程,高安新型城镇化系列工程走出了一条总部引领成员企业、多产业协同发展的崭新之路。建筑部宣讲团把巡讲的第一站选在了高安,正是因为高安新城的建设者们完美契合了“践行使命、感恩奋进”的活动主题。活动结束后,高安新城建设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响应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召,活动形式新颖,让全体建设者感受了一次正能量的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会更加铭记一名北京城建人的初心和使命,用更加奋发的拼搏之情,写下属于自己的荣耀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