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办公系统  集团网群  English  法律声明
首页
集团介绍 新闻信息 业务发展 投资者关系 产品与服务 企业文化 党的建设 社会责任 科技创新 城建电子报
新疆和田: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举行

4月16日,由共青团新疆自治区委员会举办的“北京援和重点工程建设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在北京市援建的棚户区改造工程施工现场举行。自治区团委书记阿依努尔•买合赛提为集团新疆和田援建工程总承包部李少华青年突击队授旗。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援疆和田指挥部总指挥刘剑、和田地委委员吾提库尔•阿里木、新疆青少年发展基金秘书长费立刚等出席授旗仪式。据悉,这是新疆自治区在全疆援建项目中确定的首个重点工程建设青年突击队。

自治区团委书记阿依努尔•买合赛提在授旗仪式上指出,希望广大青年突击队员们秉承共青团的光荣传统,为新疆和田奉献青春,奋力拼搏,造福人民。
仪式结束后,阿依努尔•买合赛提一行在集团新疆和田援建项目经理潘继勇、青年突击队队长李少华等人的陪同下察看了施工现场、三居室和两居室的样板间以及突击队员的生活区。阿依努尔•买合赛提还与集团新疆和田援建工程总承包部罗剑丽、于巍等三位女同志进行尽兴地交流,鼓励她们大块吃肉、大碗喝酒、大把手抓饭,勉励大家工作好、生活好、学习好。

刘时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