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办公系统  集团网群  English  法律声明
首页
集团介绍 新闻信息 业务发展 投资者关系 产品与服务 企业文化 党的建设 社会责任 科技创新 城建电子报
新疆和田棚户区改造一期工程亮相

经过新疆和田援建工程总承包部全体职工的精心施工和科学管理,6月15日,新疆和田棚户区改造一期工程8栋住宅楼全部露出漂亮的外观,成为和田地区一道亮丽的风景。棚户区改造一期工程如期亮相,为工程6月底竣工、7月份入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疆和田棚户区改造一期工程于2010年9月2日开工建设,建筑面积为2.76万平方米。工程开工建设后,北京城建集团新疆和田援建工程总承包部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等多种困难,组织3家参施单位昼夜施工,11月份15日,经过全体参施人员76天的精心施工8栋住宅楼提前实现了结构封顶,兑现了刘淇书记提出的“年底封顶”目标。为保证和田棚户区改造一期工程6月底竣工,确保7月份入住,向党的生日献上一份厚礼,针对工期紧张、任务重的情况,新疆和田援建工程总承包部及时地调整了生产计划,增加了劳动力,采取人盯人、人盯楼以及栋号长负责制的做法对8个栋号进行监督管理,全体管理人员和400多名工程建设者加班加点、开展创造性地工作,并在3支施工队中开展“大干70天确保实现上半年阶段性目标”的劳动竞赛活动,有效地调动了广大参施人员的生产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工程建设中掀起施工生产的新高潮,使工程建设按计划稳步推进。


目前,和田棚户区改造一期工程装修装饰工作已进入收官阶段,外墙喷涂、室内管线安装、室外市政管线、电信电力管线预埋等基本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