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办公系统  集团网群  English  法律声明
首页
集团介绍 新闻信息 业务发展 投资者关系 产品与服务 企业文化 党的建设 社会责任 科技创新 城建电子报
玉树援建掀起施工大干高潮

本报讯 近日,集团青海玉树援建工程总承包部召开全体人员大会,决定从7月3日到10月12日开展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活动,掀起玉树援建大干高潮。
今年是玉树援建关键之年,90%的任务要在今年完成,对于北京集团青海玉树援建工程总承包部来说,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技术质量要求高。集团援建的玉树巴塘路和红卫路是今年必须完成的工程,这两条路是进入玉树结古镇必经的两条道路,是玉树结古镇交通的咽喉。由于巴塘路施工的自然条件非常恶劣,路南是连绵的高山,路北是巴塘河,现在又正值玉树雨季,施工过程中,既要考虑泥石流,又要考虑河道改移以及防洪抢险,还要在河面上修筑高架桥,施工难度可想而知。另外,红卫路的施工有大量的拆迁,这就需要做当地老百姓的思想工作,维护民族团结。为此,集团青海玉树援建工程总承包部提出,大干一百天,动员一切人力、物力、财力,拼时间、抢速度、保质量,采取一切措施坚决完成今年玉树援建任务。
劳动竞赛活动开展以来,承包部全体人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体人员轮班倒,昼夜施工不间断,施工现场彩旗飘扬,大干氛围浓厚,红卫路和巴塘路施工正有序推进。
图为 巴塘路K6+940至K7+940段下面层沥青铺油现场

闫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