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办公系统  集团网群  English  法律声明
首页
集团介绍 新闻信息 业务发展 投资者关系 产品与服务 企业文化 党的建设 社会责任 科技创新 城建电子报
玉树冒雪援建忙


10月2日,玉树降下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皑皑的白雪把玉树装扮成了一座银装絮裹的雪域高原,分外妖娆十分美丽,然而对于在玉树援建的北京城建人员来说,是没有时间去欣赏这美丽雪景的,因为现在正是玉树援建最忙的时候,大家没有因为“十一”长假而休息,也没有因为天气寒冷而停工,而是全体援建人员放弃了“十一”节假日,顶着风雪日夜奋战在玉树援建施工一线,从各个施工现场看去,机械轰鸣、人员攒动,雪域高原正是一片热火朝天援建忙的景象。


进入10月份以来,玉树援建工作进入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北京城建玉树援建项目部为了完成今年的援建任务,提出了“五加二、白加黑、雨战雪战加夜战”的决战冲锋号。项目部全体人员统一了思想,确定了目标,为完成目标制定了各种措施。“十一”期间,虽然天气恶劣,但项目部全体人员正按制定的预订工期计划全速加紧施工,风雪摧不垮大家的意志,严寒挡不住大家的干劲。


经过北京城建玉树援建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奋战,“十一”期间顺利完成巴塘路全部底层铺油任务,结古镇新寨村整体重建任务中,水文局及新寨水文站基本竣工、新寨村希望小学正在进行装修工作 、45套民房框架结构基本完成、新寨村敬老院完成结构封顶,其他项目也正在按预定工期计划顺利进行。

马保义 闫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