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责任>回报社会
建设公司青海玉树援建项目部荣获“工人先锋号”荣誉
时间:2011-01-22
【 字体:

本报讯 近日,在青海玉树,温度已低至零下五度,城建建设公司依旧奋战援建一线,克服高原反应,积极响应省政府号召,掀起施工热潮,坚决以最大努力,完成今年的灾后重建任务。对此,青海省总工会授予了该公司青海玉树援建项目“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据悉,建设公司承担了青海玉树巴塘路(当代路)等援建项目的建设。目前,先期具备开工条件的巴塘路1.8公里路段已完成部分区域道路沙粒铺垫施工,道路涵洞已完成垫层施工,计划今年完成路基施工,明年将开始铺设沥青。

为进一步推进玉树灾后重建工作,确保青海省委、省政府提出“大干五十天,以最大的决心,最大的努力坚决完成今年灾后重建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城建建设公司积极开展“建设新玉树岗位做贡献”劳动竞赛活动,同时,还开展了工程质量安全月活动,增强参施人员执行工程质量安全法律法规和强制性规范标准的自觉性,以确保今冬建设任务的顺利完成,为援建任务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为藏民同胞早日步入新玉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