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责任>回报社会
集团青海玉树、新疆和田援建工程建设全面推进
时间:2011-01-22
【 字体:

本报讯 备受关注的集团青海玉树及新疆和田援建工程“十一”期间施工正酣。承担施工任务的集团工程总承包部、建设公司正积极组织施工生产,合理调配生产要素,以“北京”速度向前推进。

工程总承包部承建的新疆和田市棚户区改造及首都花园一期工程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由8栋楼组成。节日期间,新疆和田援建工程总承包部全体职工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以中央领导指示精神为指导,以“大干六十天,坚决完成目标任务,造福和田人民”为目标,抓紧有利时机,组织280多人开展施工生产,确保工程进度。目前1#楼、5#楼二层顶板支模;3#楼、4#楼、8#楼二层墙体砌筑;2#楼、6#楼二层顶板混凝土浇筑;7#楼二层顶板钢筋绑扎。

由工程总承包部、建设公司承建的青海玉树援建工程也多次受到中央和青海省、北京市领导的表扬。节日期间,集团青海玉树援建工程总承包部积极响应青海省、北京前指提出的大干50天的号召,结合质量安全月活动,全体职工坚守工作岗位,组织140多名工程建设者加班加点工作。目前已完成玉树地区的各项注册、备案等全部工作,为工程规范化、制度化管理创造了先决条件。首批开工项目巴塘路(当代路)道路工程总长达8.44公里,先期具备开工条件的为1.8公里路段,现已完成部分区域道路沙粒铺垫施工,道路涵洞已完成垫层施工,预计明年开始铺设沥青。在项目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道路清表等施工仍在加紧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