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责任>回报社会
集团和田援建项目获北京援彊指挥部好评
时间:2011-03-31
【 字体:

日前,在北京市援疆指挥部召开的“北京援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会”上,北京市副秘书长、和田地委副书记兼援建援彊和田指挥部总指挥刘剑对集团援建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北京城建援建工程做得非常好,中央领导满意、地方政府满意、老百姓满意,是经得起看、经得起检验的放心工程! 我们把最优的队伍放在关键位置,真正体现北京的‘首善标准’,北京城建没有让人失望”。”

据悉,在北京市新疆和田援建任务中,集团承担着和田市区的援建工作。自2010年8月份,新疆和田棚户区一期改造工程8栋住宅楼开工建设后,集团新疆和田援建工程总承包部针对工期紧、任务重、资金紧张、图纸不到位登等不利情况,全体人员发扬奥运精神、奉献援建工程、建设美好和田的宗旨,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组织3家参施单位昼夜施工,争分夺秒地抓生产、抓质量、抓安全、抓文明施工,经过76天的精心施工,圆满实现了援建指挥部提出的年底结构封顶目标。过硬的施工质量、优质的安全管理以及干净整洁、布置规范的施工现场,多次赢得了中央、北京市和新疆自治区、和田地市领导的一致好评。2010年10月26日,建筑面积达2.78万平方米的京和大厦工程开工后,项目部人员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实际行动建设好援建工程,从现场布置、到工程施工都从严要求,把建设首都的管理经验、管理手段和监管措施都用到和田的建设工程中,使所施工的工程项目都经得起检验,并成为和田市的样板工地,迎来大批的参观人员,被称之为和田当地的一个新的旅游景点。

日前,北京市援疆指挥部在和田市召开有监理公司、设计单位、和田地区质监总站、新疆建设兵团农十四师、代建单位、城建集团及建工集团等单位参加的“北京援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会”,对去年的援建工程的施工质量和安全管理等进行了总结,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会上,集团援建工作得到了援彊指挥部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