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投资者关系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时间:2014-09-15
【 字体:

股票代码:600266            股票简称:北京城建     编号:2014-42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4年8月28日,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名,实到监事5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姚广红主持。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控制度的各项规定;2014年半年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够真实地反映公司2014年半年度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未发现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2、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
公司本次将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内容及程序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符合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实际情况,募集资金的使用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公司拟以募集资金2,034,930,845.26元置换公司截至2014 年8月15日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可以降低公司财务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保证了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同意以募集资金2,034,930,845.26元置换公司截至2014 年8月15日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4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