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投资者关系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增公告
时间:2014-09-15
【 字体:

股票代码:600266         股票名称:北京城建       编号:2014-44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9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经公司初步预测,预计公司2014年1-9月份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幅度不低于10%,其中2014年第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幅度不低于300%。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1、净利润:618,640,963.48元
2、每股收益:0.5798元(按2014年4月完成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后的总股本1,067,040,000股计算)
三、业绩变动的原因说明
由于2014年第三季度部分商品房将满足收入确认条件,预计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预计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增长。
四、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2014年度1-9月份盈利情况以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的数据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