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投资者关系
关于参与认购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H股发行股份的公告
时间:2016-12-07
【 字体: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认购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H股发行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11月11日,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认购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H股发行股份的议案和关于在香港联交所开设H股账户的议案。同意公司作为基石投资者出资不超过6000万美元,初步预计约4亿元人民币,参与认购中信建投H股发行股份,认购数量根据最终发行价格确定。
由于上述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制定的《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业务指引》及《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业务管理制度》,公司暂缓披露了上述事项。
根据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H股发行进展情况,目前确定公司作为基石投资者出资2000万美元,参与认购中信建投H股发行股份,认购数量根据最终发行价格确定。同时公司于11月23日在香港联交所开设了H股账户。
特此公告。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