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投资者关系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在郑州成立合作公司的进展公告
时间:2016-12-07
【 字体: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10月27日,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合作公司投资开发郑州棚改项目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6-47号公告。
日前,合作公司郑州京城地产有限公司注册完成,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占股权比例75%;河南华木置业有限公司,占股权比例25%。
合作公司拟参与郑州欧亚片区棚改项目。项目位于郑州市二七区,项目总用地面积57,600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约39,9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59,700平方米。目前该项目的取得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