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投资者关系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永续中票进展情况的公告
时间:2018-05-10
【 字体: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7年8月4日,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发行永续中票的议案》,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分期发行不超过人民币 40 亿元长期限含权中期票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7-34号公告。该事项已经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取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批准。
    日前,公司发行了中期票据15亿元,期限3+N年,票面利率6.27%。截止目前公司已发行两期票据,共25亿元。
    特此公告。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