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投资者关系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时间:2018-05-15
【 字体: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5月14日,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六十八次会议。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人。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北京城志置业有限公司向建设银行申请开发贷款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世纪鸿城置业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北京城志置业有限公司向建设银行望京支行申请开发贷款10.8亿元人民币,期限3年,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10%,并由公司为该笔贷款提供51%比例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发布的2018-22号公告。
    该议案需提交公司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详见公司2018-23号公告。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