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投资者关系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年度担保额度执行情况的公告
时间:2018-05-25
【 字体: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7年5月23日,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批准对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担保的议案。
    为提高工作效率,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批准如下对外担保:自股东大会批准担保授权之日起12个月内,公司对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担保发生额不超过120亿元(含120亿元)的任一笔担保。截至2018年5月22日授权到期,现将担保额度执行情况统计如下:
单位:万元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对全资及控股子公司累计担保情况如下:

单位:亿元

注:担保总额为已批准的担保额度内尚未使用额度与担保实际发生余额之和。

特此公告。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