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关系 返回>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8-12-2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12月20日,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人。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对北京城建兴华康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北京城建兴华康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庆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华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延庆区康庄镇棚户区改造项目。
    为解决开发资金需求,确保项目开发建设顺利进行,同意兴华公司以自有资金对康庆公司进行增资。康庆公司注册资本拟由5000万元人民币增资到5亿元人民币。
    表决结果: 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2、关于修改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实施细则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新修订的《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和公司目前董事会人员组成的实际情况,现对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实施细则进行修改。

表决结果: 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修改后的《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实施细则》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2日

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1301099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