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关系 返回>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8-12-2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12月27日,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人。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公司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发行不超过10亿元债权融资计划的议案
    同意公司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发行不超过10亿元债权融资计划,综合年利率不高于6.5%,期限2年,由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承销,用于归还公司及子公司银行借款、信托借款等。
    表决结果: 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2、关于对北京云蒙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北京云蒙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蒙山公司”)是由公司与北京渔阳旅游集团、北京市文化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合作公司,注册资本金13,8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8,280万元,占股权比例60%;北京渔阳旅游集团出资690万元,占股权比例5%;北京市文化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出资4,830万元,占股权比例35%。
    为解决项目资金需求,同意三方股东按股权比例增加云蒙山公司注册资本金至5亿元,其中公司需要增加出资21,720万元。
    表决结果: 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3、关于北京云蒙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云蒙山景区运营管理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北京云蒙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全资景区运营管理公司--北京云蒙山旅游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负责云蒙山景区的运营管理工作。
    表决结果: 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9日

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1301099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