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关系 返回>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03-1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1月28日,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人。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发行不超过17亿元债权融资计划的议案。

同意公司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发行不超过17亿元债权融资计划,年综合资金成本不高于6.5%,期限3年,由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承销,用于归还公司及子公司银行借款、信托借款等。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29日

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1301099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