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投资者关系>定期报告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时间:2022-06-15
【 字体: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2年6月9日,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在公司九楼会议室召开。应参会董事7人,实际参会董事7人。董事长陈代华主持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公司开发马池口项目的议案。

2022年5月31日,公司竞得北京市昌平区六环路土城出口土城新村改造土地一级开发项目A-07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以下简称“马池口项目”)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为加快马池口项目开发建设,公司在北京市昌平区出资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项目公司,负责马池口项目具体开发运作。

项目公司名称暂定为北京城建兴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最终核定为准),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占股权比例100%。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