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投资者关系>信息披露
关于转让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进展情况公告
时间:2011-01-21
【 字体:

股票代码:600266           股票名称:北京城建       编号:2010-30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所持北京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有限公司股权的

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0年1月18日,公司与民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产权交易合同》,将所持北京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有限公司25%的股权全部转让给民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价款为人民币33,000万元。根据合同规定,转让价款采取分期付款方式,民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需于《产权交易合同》生效后五个工作日内支付首期股权转让款23,100万元,并于2010年4月30日前,支付剩余股权转让款9,9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0年1月2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2010-03号公告。

截止目前,公司已收到全部股权转让款33,000万元,并完成工商变更相关工作。由于第二期股权转让款9,900万元逾期支付,民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按合同支付给公司延期付款期间利息82.9035万元以及逾期付款违约金240.30万元。

特此公告。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