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投资者关系>信息披露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并重组的公告
时间:2019-11-14
【 字体: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11月13日,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城建集团”)转来的《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并重组的通知》(京国资[2019]139号),经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并报北京市委、市政府批准,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城建集团与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施合并重组,将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国有资产无偿划转给城建集团,并由城建集团对其行使出资人职责。

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基本情况如下:

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3年5月26日,注册资本为160,000万元人民币,住所为北京市朝阳区慧忠里320号,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经营范围涉及房地产开发经营;各类工业、能源、交通、市政、民用工程建设项目的施工总承包;室内外装饰装潢;建筑设计;建筑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大型建筑机械、模板、工具租赁;销售建筑材料、金属材料、百货、五金交电化工;房屋修缮管理;承包本行业国外工程和境内外资工程等。

本次实施合并重组前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间的控制权结构及比例均未发生变化,对公司的经营活动不构成实质性影响。

特此公告。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