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投资者关系>信息披露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时间:2019-11-14
【 字体: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11月13日,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7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名。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公司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发行不超过10亿元债权融资计划的议案

同意公司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债权融资计划,综合年利率不高于6.2%,期限2年,由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承销,用于归还公司及子公司银行借款等融资。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2、关于北京城茂未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应付账款保理业务并由公司按持股比例提供反担保的议案

同意北京城茂未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司持股48%)开展总额不超过10亿元的应付账款保理业务,该保理业务由上海金茂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提供100%全额保证,同意公司按48%的持股比例向上海金茂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反担保。该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发布的2019-48号公告。

3、关于设立合作公司开发巴威-北锅和北重西厂项目的议案

同意公司与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京城机电”)成立合作公司,合作开发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的巴威锅炉厂、北京锅炉厂、北京重型电机西厂区项目。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56公顷。

合作公司名称暂定为北京双城置业开发有限公司(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最终核定为准),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10200万元,占合作公司51%股权,京城机电以现金方式出资9800万元,占合作公司49%股权。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4、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议案

公司上市之初名称为“北京城建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为“北京城建”,主营业务为建筑业。2001年公司实施了资产置换,公司名称变更为“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主营业务由建筑业转为房地产开发。随着公司的发展,公司主业逐步确立了房地产开发、对外股权投资和商业地产经营三大业务板块。根据公司主营业务现状和经营发展需要,同意公司变更证券简称,拟将证券简称由“北京城建”变更为“城建发展”。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