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投资者关系>信息披露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时间:2020-03-06
【 字体: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3月4日,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董事长陈代华主持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北京城建(海南)地产有限公司向平安信托申请7亿元贷款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城建(海南)地产有限公司向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申请项目开发建设贷款人民币7亿元,期限2年,年利率不高于6.8%。贷款用于三亚红塘湾旅游度假区E-03号地块(北京城建海云府)项目建设,并由公司为该笔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公司对外担保授权,上述担保已经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批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发布的2020-04号公告。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