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投资者关系>信息披露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竞得重庆铜梁璧铜线TOD用地E41-2/03、E43-2/03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公告
时间:2021-01-25
【 字体: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1月13日,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董事长陈代华主持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加重庆铜梁璧铜线TOD用地E41-2/03、E43-2/03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买的议案。同意公司或联合其他合作伙伴参加重庆铜梁璧铜线TOD用地E41-2/03、E43-2/03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买活动。

项目位于重庆市铜梁核心新城片区,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项目总占地面积173,833平方米,地上规划建筑面积312,899平方米。

由于上述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制定的《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业务指引》及《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业务管理制度》,公司暂缓披露了上述事项。

公司参与了上述地块的竞买活动,2021年1月21日收到《成交确认书》,以70188.73万元的价格竞得重庆铜梁璧铜线TOD用地(即重庆铜梁区汇龙片区组团Ⅰ分区)E41-2/03、E43-2/03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特此公告。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