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媒体聚焦
首都建设报:城建集团召开第二届企业文化周大会
时间:2018-07-30
【 字体:

 城建集团召开第二届企业文化周大会

来源: 首都建设报   2018年07月30日 

本报讯(记者 谢峰)7月27日,北京城建集团第二届企业文化周大会举行,活动传承军旅文化与校园文化相融合的特色企业文化,献礼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北京城建集团组建35周年。

据介绍,每年7月的最后一周被城建集团设立为“企业文化周”。自2017年起,连续两年举办的企业文化周已成为北京城建集团传承“红色基因”、永铸军魂奉献社会的重要平台。

600多名城建集团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汇演为大家奉上了视听盛宴。安塞腰鼓《盛世中华·筑梦城建》、舞台情景剧《临河速度》、快板说唱《美丽中国》、舞蹈《燃情冬奥》、大型音舞诗剧《国匠兵魂·永续芳华》……建造过鸟巢、冰丝带、北京新机场、国家大剧院、城市副中心等的城建集团建设者,用歌声和舞姿讲述着城建集团历经创业、立业、兴业,走进新时代的国匠故事。

截至2017年底,北京城建集团资产总额和新签合同额双超1500亿元,名列北京市属建筑企业集团首位,稳居中国企业500强和全球250家工程承包商。北京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表示,城建集团流淌着军队的血液,延续着光荣而又崇高的军魂,听党指挥、为民服务、敢打硬仗,是城建集团独特的政治品格,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成为企业前进路上攻坚克难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