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媒体聚焦
新华网:北京城建集团中标香港国际机场三跑道客运大楼和站坪工程
时间:2020-12-08
【 字体:

北京城建集团中标香港国际机场三跑道客运大楼和站坪工程

2020年11月10日 17:09:3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0日电(记者张骁)北京国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开新篇。北京城建集团近日传来捷报:该集团与香港其士建筑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香港国际机场三跑道客运大楼和站坪工程。

据介绍,此次北京城建集团中标的香港国际机场三跑道客运大楼和站坪工程是三跑道系统项目关键工程之一。香港国际机场第三跑道客运大楼和站坪工程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合同工期47个月。项目内容包括客运大楼、近机位停机坪、远机位停机坪、联络道、滑行道、附属楼及站坪内市政工程等。

近年来,北京城建集团紧跟国家战略规划,抓住大型国际竞标项目建设机遇,在国内国际两大市场中,先后参与建成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中标多个国家机场项目。在机场产品打造中积累丰富经验,成为国际领先的机场产品建设工程总承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