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集团各单位积极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11-01-27
【 字体:

本报讯 在兔年春节来临之际,各单位纷纷开展“送温暖”活动,一线职工和贫困户家庭感受到的将不是节日的寂寞,而是各级领导带来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工程总承包部:温暖过大年

一年一度的传统新春佳节越来越近了。1月19日始,党委书记谭晓春、经理吴继华、工会主席张浩祥等领导分别率队到京东方、央视等工程一线亲切慰问工程建设者,为项目送去慰问金的同时,也为一线员工提前送上了融融的新春祝福。

据悉,今年工程总承包部积极投入8万元展开春节慰问活动,重点慰问京东方、央视、昆明新机场等7个京内与外埠关注项目,以及部分困难员工与“劳模”员工。

慰问传递着浓浓关爱与深情厚望。党委书记谭晓春在慰问京东方项目时,赞许地指出,京东方项目从一开工就昼夜兼程,整个建设过程无论是从管理,还是团队气势都显示了“奥运水平”,展示了工程总承包部乃至“北京城建”敢打硬仗与胜仗的作风,感谢整个项目团队2010年的劳作。

经理吴继华在央视项目慰问中,首先对项目出色地完成2010年的工程拆卸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项目全体管理人员,一方面注重春节停工期间的工程管理,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另一方面要积极利用当前冬休做好2011年春施大干的各项准备工作,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央视工程整个拆卸与复建施工。

1月25日,工程总承包部召开了春节慰问座谈会,来自援建工程项目职工、劳模代表、机关部室在新疆项目轮岗职工以及工程总承包部困难职工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工程总承包部党委书记谭晓春、经理吴继华向在座的职工及其家属以及各位代表所在单位的职工表示慰问和拜年,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阖家欢乐! ( 张宏赟)

建设公司: “送温暖”活动全覆盖

今年,建设公司本着“全覆盖,无遗漏”的原则,将“送温暖”活动紧紧围绕“暖”字,突出“实”字,不仅要让职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还要切实解决职工的实际困难。公司不仅为职工送去慰问金,还带去了油、米、面等慰问品,44户特困户都将领到2000—4000元不等的慰问金。另外还将慰问先进人物、烈士家属、一线在施职工、退休职工以及在施民工队,共计投入35万元;慰问组通过嘘寒问暖,传达了对职工的关心,并从根本上确保职工能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据悉,“送温暖”活动已成为建设公司职工保障体系的重要补充和工会工作的重要品牌。每逢春节,“送温暖”活动都会及时启动,为职工送去温暖的关怀。与往年相比,建设公司今年的“送温暖”活动的对象从主要集中在困难职工和先进人物向需要帮助的广大职工扩展;最大范围地走访慰问职工,努力帮扶职工,竭力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 (常婷婷)

亚泰公司:寒冬汇暖流 祝福送真情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亚泰公司积极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慰问了部分离退休干部、职工、困难和生病住院的职工,给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1月21日下午,灰色的天空阴云密布,寒风刺骨。亚泰公司董事长曹国章、党委副书记张成林、总工程师董佳节来到医院看望生病住院的公司副总工程师任荣华同志,询问了任荣华同志的病情,送去了公司领导的关心和祝福,并祝愿他早日康复。22日,亚泰公司党委书记张成林带领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一行5人先后到身患重病的陈怡武、刘文英等同志家中看望、慰问,询问了大家的身体、生活状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送上了慰问金。慰问的职工纷纷表达了对公司美好的的祝愿:希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使全体职工过上幸福的生活。

据悉,此次“送温暖”活动,亚泰公司共走访慰问职工30余户,发放慰问金计2.8万余元。 (徐艳红 于永海)

安装公司:改制不改“送温暖”规矩

春节来临之际,安装公司又开始了一年一度的“送温暖”系列活动。作为改制企业,虽然公司体制已经发生了变化,但该公司没有改变过去国有企业的“送温暖”规矩,坚持在节日期间送上企业的温暖和祝福。近日,安装公司党委书记李慧、工会主席陆国新率领春节慰问组,到达三河新村职工家中走访慰问,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使员工感受到一如既往的关怀和温暖。据悉,安装公司今年将积极筹措慰问金20余万元,对劳动模范、困难职工、亡故职工遗孀、一线在施职工、离退休职工及在施民工队进行多种形式的慰问。

为做好此次春节慰问,安装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对慰问活动和有关事项及早布置,重点核查慰问基础资料,做到不漏不重,落实好慰问对象,把公司的关怀及时地送到职工特别是一些因病造成一定生活困难的人员手中,使他们过一个安心、欢乐、温暖的新春佳节。 (孟晓丽 李香玉)